坂田宅基

[出胜]你的灵魂 8

花华酒九:

-那么多天一直刷屏很抱歉我终于要完结了你们不用看到我了!


-OOC!!


-看tag上车!经过上一次小伙伴们提的建议,才后知后觉发现自己蹭了两边热度很不要脸啊所以精分写了两个结局希望你们不要打我(哭着说道


-也当是符合一下 现在做的事情都会在未来发生相应的变化 的时间逻辑(自我安慰


-文末还有更多的忏悔和道歉!


-过往请戳        (多无差)






   爆豪胜己睁开眼睛的时候,能感觉到绿谷出久就睡在旁边。“臭久...”
  “唔...小胜...我们回来了吗?”绿谷揉了揉眼睛。
  爆豪胜己一下坐起来,所以为什么我又会和臭久睡在一起啊!还是在臭久家!那两个人是故意的吗!爆豪胜己焦躁地两手来回噼里啪啦的时候,“小胜,你看这个!”绿谷发现了床头放着的几张照片,“一起坐过山车的,一起吃冰淇淋的,还有一起坐旋转木马的!”
  “...”爆豪胜己听着绿谷如数家珍地数着照片,心里的怒火腾腾地就上来了,“啊我日这两个混蛋东西!我要炸了他们!”竟然敢用我的身体去干这种事情!
  绿谷在一旁看着爆豪一大早就那么暴躁,心生一计,学着爆豪昨天早上的样子说:“小胜,想要早安吻吗?”
  “啊?”没等爆豪反应过来,绿谷赶紧撩起他额发就亲了上去。
  “唔...!好痛...”但是绿谷太紧张导致用力过度,整个人几乎碰了过去然后嘴巴撞额头。“你是傻逼吗臭久!你们三个都想被炸飞吗啊?!”爆豪捂着额头恶狠狠地说道。 




-




 注意前戏冗长节奏慢,正片只有一点点因为实在写不出来,驾照过期如有不适及时下车然后来打我就好了(哭着道


你们点一下看看成不成功反正我是跳转不了'_>'


https://t.cn/R5239s5






-end


-接下来是忏悔和道歉!


-因为第一次在lof上发连载,CP没站定其实大概是无差所以占了两边tag,后来也有小伙伴提醒了才后知后觉尼玛这样我不就是蹭了两边热度的骗子吗哭着道歉!对一些有洁癖被我伤害到的小伙伴道歉!


-加上自己写一点发一点的坏习惯导致有点刷屏啊我也道歉!老是看到我你们很不爽吧呜呜呜只有我一直在刷屏太烦了啊对不起!


-然后结尾因为想要弥补占了两边tag的过错所以不自量力地写了两个结局!晕车的也对不起!那么长的前戏也对不起!只是写了个段子就得意起来写出这个灵魂交换。有时候看了看首页的文就觉得自己写得怎么那么不正经啊对不起!(完全消极状态


-然后很感谢很多小伙伴一直以来的支持!有些ID我甚至都已经眼熟了!谢谢你们的喜欢!(哭着


-然后我可能就不在了'_>',关注了我的小伙伴可以悄悄地取关了对不起!(又哭着


-其实我有点想写lof主FFF_Sclo太太的soulmate体液交换设定,但是看到人家太太都不写,我就更不能自不量力了啊我退下了


-最后再次感谢小伙伴的喜欢和看到最后!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