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宅基

叶子:

,*一些不成文的遗迹


*含主压切、主龟甲、压切龟甲压切,注意避雷


*肉眼可见的ooc




【主压切】




  这是不应该发生的事情,被称为主的男人在被欲望淹没的间隙模糊地这么想着。




  这是两个人——不,一具空壳,和一件道具——所产生的错误。空壳被历史的洪流半强迫性地冠上了【主】的名号,便得到了道具的忠心,即使那只是道具将对前主浓郁的情感一厢情愿地投注到一个毫无意义的称谓中。而空壳也倦于改变这错误的认知,于是道具与空壳便这样继续毫无意义地纠缠着。




  若仅仅如此,倒也未尝不可。但当一具空壳被道具注入了强烈的情感后,他竟也产生了心。因道具而生的心,自然希望被道具所爱。然而当他开始用那颗新生的心审视道具时,他意识到,道具的目光所望的并非自己,而是名为【主】的幻象。




  新生的心上被刻下了伤痕,从中流下了鲜红的泪。于是他将道具束缚起来。用黑布蒙住双眼。用红绳捆缚双手。用鞭打赐予快感。这是没有错的,新生的心这样想着,道具当然要被人所使用,他只是改变了方式而已。这样就好,这样就......




  可是,既然如此,为什么要让空壳生出心来呢。




  他望着被束缚的道具流下的泪水,按住自己的胸口。




【主龟甲】




  与人类不同,付丧神并不懂伦理常纲,自然也不会明白为何要因追求快感和疼痛而感到羞耻。然而他在人类身边度过了悠长的岁月,也能从人类的神情和只言片语中感受到他们对这种事情有着本能上的厌恶。于是他只能将本性掩盖在整齐的制服之下,在暧昧的语调中无声地哀求着:给我耻辱吧,给我疼痛吧,给我快感吧——




  给我爱吧。




  龟甲贞宗只懂得用疼痛证明爱这唯一的方法,只有被束缚他才能安心地感受到自己被主人重视着。于是他试着像他要求的那样,束缚他,鞭打他,让他发出难耐的呻吟,最后给予他没顶的快感。




  如果这就是你所追求的,那就让我来满足你吧。




【压切龟甲压切】




  “我看那家伙不顺眼,那家伙对主根本没有敬畏之心。我实在是不明白教会为什么会接受这样一个伪教徒。”




  在恶魔管理的酒吧内,身着紫色神父装的严谨青年坐在吧台前向独眼的调酒师抱怨着。




  “也许教会只是单纯借助他的力量而已。”调酒师夹取橄榄放入杯中,把完成的鸡尾酒推到神父面前,“毕竟他们连与恶魔签订契约的你也毫无偏见地接受了不是吗。”




  压切长谷部轻哼一声,正打算拿过酒杯,却被不速之客抢先。他侧头望去,刚刚他还在与调酒师谈论的那人映入眼中。




  “喂,你——”




  压切长谷部皱紧眉头,出手试图抢回酒杯,却被龟甲轻易地闪过。他嘬饮一口酒,勾起他那副常见的轻浮笑容,眼角在酒精的作用下浮上一抹艳色。




*本来要写龟甲和长谷部间的小论文的。现在过了太久忘了。


*我觉得长谷部你可以使用引以为傲的机动力追上龟甲正面怼,不要怂,就是干。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