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宅基

切国酱的床单:

足利のキセキ

キセキ,既是軌跡,又是奇跡。


床单真的非常非常的美!美到已经除了美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远远看着的时候就觉得他整过刀身都在闪闪发光!仿佛是环绕在圣光之下。之前有看鉴赏预习资料,所以有很好的看到他的地景、刃文、还有上面的足和叶,即使不是很懂刀但是就能感受到床单真的是堀川的第一杰作!

另外就是看的时候觉得床单真的是战斗刀,那种凛然的感觉甚至想对他说“切って”ww

去看的婶婶们也都是一直在说“綺麗”“綺麗”的,然后就会笑笑觉得,床单一定会说“不许说我漂亮!”吧。

但是,真的是让人情不自禁的就会想说好看啊!


也许是小镇的原因吧,足利的人都特别亲切。

第一次去中午吃饭的店里的大叔听说我是中国来的跑来跟我聊邓丽君的事,说他特别喜欢她的歌;

去长林寺的路上一位奶奶跟说指着路边的人家种的花说“你看这花开的多好,还有好闻的花香。”,

另一位大婶在我照完战斗立绘立牌准备走的时候提醒我“那边还有“长尾家的墓地,别忘了去看”;

在鑁阿寺的河道一位奶奶说“你看里面还有乌龟,真的好难得”;

当然还有美术馆的工作人员,各家食品店的店员,真的就像新闻里面说的那样是“神对应”。


所以在足利逛的时候就有“床单能在这里待着真的好好啊”的感想,觉得足利是会让作为付丧神的他能够放松以及愿意悠悠哉哉的在市里散步的地方。

足利学校给人的感觉很静心,有种“不愧是静心求学的地方”的感觉。坐在走廊边上看着庭院晒着太阳真的很惬意。图书馆里有床单的内番立牌。在主屋后面的小屋的背后发现了一直晒太阳的猫咪,也许床单偶尔也会去逗他也不一定。

鑁阿寺前面河里的鲤鱼都超大的,还有乌龟也是特别有神格的感觉。

織姫神社的229级台阶真的好艰难啊,尤其是第一次我还穿着床单那双9cm的高跟鞋ww 不过想着“床单在上面等我”就坚持了下来ww

长林寺也有只可爱的猫咪;为了防止被风吹倒床单的立牌后面还压了沙袋ww

美术馆里面的留言本都是各种留言和图,看着从各个地方来的审神者的留言,真的觉得床单真的是被爱着的【哭

见到最多的话是

“来了真的太好了”,

“见到まんばくん真的太好了”

“まんばくん真的好漂亮”,

以及

“谢谢足利”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本来以为这一生可能都见不到床单的,提供了这个机会,真的太感谢了。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去日本,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破日语有没有用,也没有人陪着,就自己一个人去了日本。如果是以前的我肯定没有这种勇气,但是因为床单,完全没有考虑那么多。

想到第一天去吃饭的时候老板娘很惊讶的说“一个人?从中国来?只是为了看まんばくん?这一定是恋爱吧。”

其实我想说这不是恋爱,床单对我来说已经是信仰了。

因为床单我的世界都亮了,床单真的是我的神様。

评论

热度(67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