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宅基

罪惡王冠 Reunion day 集涯H

PMSAPDADB:

集的雙手被綁在身後,他抬起頭,看着金髮青年含着他的XX吸X着。雖然集對於被綁這點心有不滿,但無可否認金髮青年溫暖的口腔帶給他很大的快感。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集在心裡想着。


時間回到數小時前……




今天是谷寻的18歲生日,集的同學在一間酒吧為他慶祝。


因此集17歲便有幸進了酒吧。集在班上不怎麼受歡迎,這次的生日會僅僅是因為谷尋才獲邀請。這種眾會不來也沒關係,集想。


對於能不能參加眾會集並不怎樣在意。一進酒吧,集身旁的人便散開了。


集不以為然,對他來說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他拿起了一張酒單,打開了,打算點一杯酒,體驗一下酒的滋味。


看了酒單五花八門的酒, 第一次進酒吧的集頭痛了,在集眼中這酒名就跟外星文一樣。就在這時,他遇到那位名為涯的男人。


「第一次來酒吧嗎?」一名體型修長的金髮男人向集搭話。


「如果是的話,我想你可以嘗試一下Baileys*。」看清男子樣貌的集恍惚了一下。


「我的姓名是涯,恙神涯。」涯坐在了集的身旁,略帶強硬的介紹了他的名字。


「我、我是集…...」集回過神來,連忙告訴對方自己的名字。


「櫻滿集,對嗎?」涯對集笑了笑。「你怎麼知道?」集心中產生了一絲警惕。


「剛才聽到你同學說的。」涯靠近集說。


 「是、是嗎」盡管心中還有點懷疑,但集把它壓下去了。自己一沒錢,二沒姿色,別人又會圖他什麼呢?集認為只是自己太敏感罷了。


集仔細地看着涯,眼睛中帶着探勘的意味。涯意識到了集的目光,眼裡閃過一絲笑意。


涯是一個美人。並不是那種帶有女性陰柔的美,而是帶有自信、充分英氣,屬於男性的美。而他鍛鍊出來的結實身體,略帶青澀的臉和他身上截然不同的成熟氣質,都為他増加了矛盾的氣息。


「Roberto,給這初來酒吧的少年一杯Baileys。」


涯用手把頭撐在着,散亂的金髮垂下,露出弧線優美的脖頸。


「知道了,涯。不要忘記你也只有17歲,可沒資格喊別人少年。」名為Roberto的調酒師輕輕地笑着。


集有些驚訝地看了看涯,畢竟涯怎樣看也看不出來是和他同齡的。當集得知涯和自己同年後,集對涯更放得開了。


集和涯聊起天來,在和涯閑聊的過程中,集一直留意着涯。


在集看來, 涯是個很能激發男人征服欲的人。不要以貌取人。這話很多人都說過,這話同樣對集適用。


集可不是什麼純真的孩子,相反他知道什麼叫同性戀,h的時候該怎麼做等等的知識。在這個時代,17歲的少年已經可以知道不少事情了。


當然,這些知識對於集來說只是理論上的,因為今年他還是一個處男。回到現場,在昏暗的燈光下, 集眼中的涯有點矇矓,即使如此也不影響在集眼目中涯的一舉一動。


集和涯很合的來,就像是很久不見的好友一樣,聊得十分盡興。不知不覺間,涯和集的距離愈來愈近,而集的意識則愈來愈矇糊。終於,集的腦停止了運作,意識陷入了黑暗。


「集?你怎麼了,喝醉了嗎?」涯的臉在集眼中不斷放大……這便是集最後的記憶了。
「喝醉了嗎?還真快。」涯看着醉臥在吧枱上的集說。


「他是你的目標嗎,涯?」Roberto倚在桌上。 


「他可不是目標喲,他是我愛人。」涯從懷裡拿出了一枝煙,點了火。


「愛人?他才剛認識你呢,可別忘記你的身份。」Roberto不認同涯所說的話。


「剛認識……嗎?」涯呼出了一口煙。「我知道,反正那本來就是他的東西。」涯站了起來。


「你要去酒店嗎?」Roberto問道。


「不,我帶他回我家。我原本打算慢慢來的, 既然現在有機會,我當然不會放過。」在光的反射下,涯的眼睛變了顏色。


集醒來後發現自己被綁起來了,衣服早已不知去向,而涯則坐在床邊看着他。


「醒了嗎,那我們可以開始了。」


以下略⋯⋯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sMu5p6dCji_s8N9e05l8uBmIGErPhyneODC8K27NA78/edit?usp=sharing


在一切未開始之前,好好享受吧!只在今天,今天讓我放縱一點。明天我還是涯,那個恙神涯!
--完--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