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宅基

瞎扯

kemuri:

更新了一下索引→私设+审神者设定+索引


这么一看好像有很多忘记了的坑……因为社畜更新只能抽空+随缘了【【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评论和喜欢!抱歉因为不知道怎么回复经常就没有回复了……只要lofter没抽我是都有看的【社交苦手




其他的题外话:


因为一直刷P站小说,我的文风也基本都带着浓浓的日翻感……作为一个话都不会说的人,我觉得我的文估计也经常挺狗屁不通的……


不过因为写着玩挺开心的还是继续写了……再次感谢喜欢的小伙伴们【【




关于角色,我这里经常是“我觉得官方可能不是这样,但是我家的就是这样”或者“我就喜欢这样的”,因为刀剑的话受到审神者影响也会有个体差什么的嘛,所以我不太喜欢写死了的感觉。像我家的清光就有好几种了……不过否定“可爱”的清光我还是有点【。】当然我有努力不要OOC到“这谁?!”的地步……


所以关于龟甲贞宗,大家还是拿到了、或者自己去感受一下语音再确定性格比较好,别被我带跑了【……】嘛,中间提到的对话翻译都是正确的,衣服里面的绳子也是确定的【。】因为有几句语音听到了才觉得跟想象中的不太一样,我还是推荐大家找语音集,或者翻缓存啥的听听比较好(有需要的话我有空了可以去扒扒缓存整理一份)




我觉得二次创作就是自由的玩,玩的开心比较重要嘛。


松我也是,我就喜欢kara总攻,不接受异议【……


看看这次我能不能憋住不删掉这个【

评论

热度(2)